水书文化研究院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水书习俗  工作动态  水学研究  教学服务  科研成果  水乡人事 
 田野调查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水书文化研究院卫生责任制度
2017-05-12 15:11   审核人:

 

 

 

    为了营造优美、整洁、和谐的办公室工作环境,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展现水书文化研究院良好的精神风貌,特制订水书文化研究院清洁卫生责任制。

    一、办公室的物品摆放整齐,不得随意堆放,保持环境整洁。

    二、办公室内,要求桌面无灰尘,墙壁无污迹和蛛网,地面无垃圾和杂物。

    三、地面无杂物、无纸屑等;门、窗、柜整洁;墙壁、天花板无悬尘和蜘蛛网;窗台和窗框无积灰,窗帘整洁干净;日光灯无积灰。

    四、办公桌桌面整齐干净,办公桌上物品摆放有序、整齐;定期整理好自己的抽屉、文件柜。

    五、办公室内的办公桌、椅和办公柜等,每日要擦干净,天天清扫地面(提倡用拖把拖地),当天垃圾要当天清除。

    六、办公室内,不随意乱扔乱报刊杂志,不随意摆放个人生活用品。

    七、墙壁无污迹,悬挂物保持整洁美观;禁止乱贴乱挂。

    八、开关、插座及接线板安全、完好、无灰尘;电脑桌、电脑主机、显示器、键盘干净无积灰,摆放规范;网络线路规范、安全。

    九、卫生工具整齐摆放;垃圾及时清理,不堆放杂物;清洁毛巾清洗干净并挂在指定位置展开晾干。

    十、办公室内要经常开窗通风,经常保持空气新鲜。

    十一、下班后或办公室长时间无人时关门关窗以及关掉所有电器。

    十二、办公室主任是办公室清洁卫生的第一责任人,要安排办公室卫生轮值人员。

 

 

                                             水书文化研究院

                                             2016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水书文化研究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箱:sswh2006@163.com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