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度学校教师说课竞赛初选赛

日期:2020年11月06日作者: 浏览量:

    为配合学校2020年度教师说课竞赛的工作部署,也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展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研究成果,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我院于113日下午4点在103教室举行了初选赛。

    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是院长唐德松、党委书记管兵、副院长胡小东、教学督导组组长刘洪英声乐系主任朱饶。作曲理论系教师吴远华、声乐教师陈曦邓熙、键盘系钢琴教师杨蕊宁4为老师参加此次竞赛他们说课的题目分别为:《爱国音乐学家王光祈的音乐成就》、《古诗词艺术歌曲<钗头凤>》、《<钢琴基础教程>第一册:用立体的声音,传承创新》、《<越人歌>之古韵今声》。此外,还有我院部分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赛后,五位评委依次对各位教师的竞赛进行了点评。优点是,整体而言,教师竞赛水平比往年有所提高。存在的问题主要是,老师们过于把说课所包含的各个环节或过程割裂开来,而不能融汇贯通到统一的说课内容中。

    最后,经过评委评议决定,推选4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1113日举行的说课竞赛。预祝他们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