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书文化研究院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水书习俗  工作动态  水学研究  教学服务  科研成果  水乡人事 
 水乡人物 
 水乡事件 
 水乡新闻 
  水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乡人事 > 水乡新闻 > 正文
 
水族马尾绣入选第一批国家传统工艺振兴目录
2018-05-25 14:40 潘小慧  审核人:

       为落实《中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建立国家传统工艺振兴目录”的要求,经财政部同意,文化和旅游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收录了第一批国家传统工艺振兴目录,共383项。该目录重点选取了具备一定传承基础和发展前景,传承人群较多,有助于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国家或地方品牌的传统工艺项目,并适当向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能够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扩大就业的项目倾斜。

     水族马尾绣成功入选第一批国家传统工艺振兴目录,项目编号:Ⅰ-FRZX-21,水族马尾绣,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水书文化研究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箱:sswh2006@163.com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