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书文化研究院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水书习俗  工作动态  水学研究  教学服务  科研成果  水乡人事 
 参与教学 
 服务社会 
  服务社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服务 > 服务社会 > 正文
 
我院王炳江同志作为第一书记赴镇远县驻村,助力脱贫攻坚
2018-05-25 14:34 潘小慧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大扶贫战略,3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403会议室召开驻村第一书记轮战动员会,校长陶文亮、校党委副书记唐建荣出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韦建平主持,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汪红和即将奔赴扶贫一线的七位驻村干部参加。

IMG_5857.JPG

会议现场

唐建荣作动员讲话。他说,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扶贫工作,每次选派的驻村干部都经过精心挑选,此次派出的七位驻村干部无论在知识背景、学历还是工作经历方面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合理搭配的。学校党委对七位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尽心、尽力、尽自己所长,圆满完成任务。

IMG_5904.JPG

校长陶文亮讲话

 

IMG_5873.JPG

校党委副书记唐建荣作动员讲话

校长陶文亮代表校党委感谢七位驻村干部响应号召,积极投身全省“大扶贫”战略行动的第一线。他说,驻村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高校,服务全省“大扶贫”战略义不容辞,希望七位同志能不负重托,代表学校完成此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陶文亮希望大家认真履职,服从派驻地党委政府的领导,认真研判、破解难题,既做群众脱贫的领路人,又做群众心中的贴心人,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战斗中,充分展示民大人务实奉献的工作作风。

校党委书记张学立公派外出学习期间,仍心系脱贫工作和驻村干部,专门来电鼓励七位驻村干部要牢记嘱托、接续奋斗、不辱使命。

本批驻村干部表示,肩负民大人重托,一定会竭尽全力做好扶贫工作,珍惜为人民服务的机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IMG_5922.JPG

合影留念

    水书文化研究院王炳江同志,作为新一批驻村干部人选之一,已于3月16日开赴镇远县报京乡,开始了为期2年的驻村扶贫工作。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 水书文化研究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箱:sswh2006@163.com   邮编:550025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